导入数据...
 
法学院举办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 第65期、66期法学院学员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日
  查看:303
  来源:

11月30日中午,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第65期、66期法学院学员结业典礼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唐稷尧、党委副书记张宏英、党务秘书罗遥、本科生2018级党支部书记熊胤、本科生2019级辅导员马若冰、研究生2018级党支部书记樊俊贤、研究生2019级党支部书记臧锦以及党校第65期、66期法学院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

 IMG_4612.JPG

典礼开始,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宣读了对李汛、李恒悦等十名学员授予优秀学员荣誉称号的表彰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学员泽仁卓玛代表党校第65期、66期法学院学员发言,她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规范言行,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积极培养集体主义价值观,努力为同学服务;注重党性修养,敢于创新和实践,努力实现个人的全面发展。

 IMG_4609.JPG

法学院党委书记唐稷尧在讲话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能够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二是希望学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实现思想与行动上入党,时刻牢记为同学服务、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三是希望学员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具备攻坚克难的勇气。同时,他祝愿学员们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路上越走越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结业典礼在全体人员齐唱《国际歌》中结束。

撰稿人:付渊

摄影人:邹鑫

审稿人:罗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