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广安社会实践队赴小平故居开展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5日
  查看:505
  来源:

7月12日,由熊胤担任指导教师的法学院“依法治国宣讲团”普法宣传社会实践队抵达广安市。在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和共青团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员与团队所有成员进行座谈,对未来七天的实践活动做了相应的部署和安排。

本次实践活动以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深入企业和乡村开展普法宣传、协助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参与行政执法、参与农村扶贫工作、参加社会公益志愿活动等方面为主,重点强调专业与实践两者的结合,引导青年学生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7月13日,“依法治国宣讲团”社会实践队来到邓小平故居,开展了“探寻小平足迹,缅怀伟人功绩”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11111.png

活动开始前,全体成员在小平故居重温了入团誓词。

怀着崇敬的心情同学们瞻仰了邓小平铜像,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缅怀馆和邓小平同志故居,他们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一边仔细查看陈列物品,时而低声交流感想,时而在展品前驻足徘徊,表达了对一代伟人的敬仰与怀念之情。

222222.png

参观结束之后宣讲团对游客进行了采访活动,在采访中,游客都纷纷提到了小平同志对于中国改革开放发展做出的贡献及付出。从沿海到内陆,从东部到西部,改革开放的步伐始终向前延续,人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幸福感日益增强。 “没有他,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园区工作人员这样说道。“我们要感谢小平同志,我们这一代人、下一代人、世世代代人都要牢记小平精神,把中国发展得越来越好!”老人热泪盈眶,对国家未来的发展给予了巨大的希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在行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熊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