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进社区义务服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0日
  查看:3410
  来源:

20111216,为进一步贯彻实施创新争优和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的精神由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法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与川师大社区党员服务队共同走进川师大社区进行义务劳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法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冒着寒冷刺骨的冬风和绵绵的小雨步行到“辉煌家园”小区。到达目的后,他们首先与本区的管理员取得联系,准备好劳动工具,没做片刻休息就直奔该区七幢五单元,对其楼道进行打扫。

七幢五单元的楼道一片狼藉,楼道堆放的垃圾还不是传来一阵阵恶臭,楼道两边的墙上贴满了五花八门的广告。这一切的脏、乱让人看了不得不大跌眼镜,但是这并没有打击法学院两委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队员的积极性。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楼道的各个角落进行彻彻底底地打扫,拿走堆放的垃圾,对墙上的“牛皮癣”进行认真清理。在服务过程中,他们脱去了书生气,脱去了身上的娇气,和管理员阿姨一起清扫楼道。这对他们来说本是很辛苦的,但他们都没有说半句怨言,道半句苦,反而积极争着做事,还不时传来他们爽朗的笑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七幢的楼道变了新模样,干干净净,给人一种清新、温馨的感觉。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法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深刻地体会到了劳动后获得收获的那份喜悦以及劳动的必要性,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党员身份亮起来,先锋模范树起来”的真正含义。今后,法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将进一步理论联系实际,真正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