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9年6月2日
  查看:8726
  来源:

法学院教师党支部学习实践可续发展观专题组织生活会

521日下午,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六教九楼法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组织生活会,法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特别邀请了龙泉驿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办公室主任丁小平博士出席会议做了关于龙泉驿区的发展实践介绍,会议由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文汇主持。

 

  会上法学院担任领导职务的教职工党员首先围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联系实际工作,深入剖析总结工作中的经验教训,积极查找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

 

唐稷尧副院长(主持工作)首先指出了科学发展观是解决工作具体层面的问题,主要是又好又快的发展,主要解决各个基层单位的发展,每位党员都应献计献策,发现、思考、解决问题。我院党委采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每个单位的每个党员都应想办法进行可持续的发展,满足师生的切身需求。唐院长结合我院的学科建设和本科教育工作做了进一步分析。

刘德兴书记指出我院学科建设相对落后,近期质量工程申报未有大的突破,分析了其主客观方面的原因,并要求党员教师积极努力提高职称,为学院学科建设做出贡献。

陈驰副院长谈到,科学发展观就是总结过去,规划未来。在教学方面从教学评估到质量工程建设,我院都因具有高级职称教师数量较少而受阻,希望广大年青党员教师,能积极提高自己的职称。

张晓灵副院长认为我院面临可持续发展的危机的关键是人才问题,学院要鼓励老师进行科研,抓人才、科研、教学从而促进我院的可持续发展。

党支部书记李文汇同志着重谈了教师加强教学改革的研究,结合其教改经验,介绍了自己在把科学发展观应用到教学实践中的成果。

在发言讨论后,会议邀请了龙泉驿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办公室主任丁小平博士做了关于成都市和龙泉驿区科学发展规划与实践的报告。

丁博士首先向教师党员介绍了成都市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实践,城乡统筹发展的战略,其次,分析了龙泉驿区在成都市所处的战略地位,最后介绍了龙泉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总体思路。

 

在本次会议中,还推举了2007-2009年度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最后,学院书记刘德兴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感谢丁博士的光临,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要为学院的发展、努力奋斗。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