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政教系66级校友回母校参观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0日
  查看:5192
  来源:

孙大雅老师向校友介绍法学院领导

 

20091029日下午两点,在法学院会议室,法学院举行了校友座谈会欢迎40多位政教系66届毕业生重返母校。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德兴、副院长唐稷尧、副院长张晓灵出席了座谈会。

 

 

唐院长向老校友们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 

    首先,唐院长欢迎各位老校友回母校团聚并向老校友们介绍学校和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之后,与会老校友纷纷发言,追忆当年的峥嵘岁月,畅谈求学之路和奋斗经历,还对母校培育之恩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对学校的进步表示很高的赞赏,同时对法学院的未来发展给予了良好的祝愿。最后政教系66届毕业生的班长作为代表发言,祝愿母校繁荣昌盛、桃李花香。座谈会在融洽祥和的气氛中结束。座谈会后,老校友参观了母校。(杨柳青)

政教系66届毕业生的班长发言

校友们和法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