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 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查看:246
  来源: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教组发【2019】8号文件和学校文件精神,学院领导班子于2019年10月14日上午8:30在学院小会议室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根据自身工作行政和职责任务等进行对照检查,完成相关规定动作。

 8B727FD04DB8F391AD09966C870BF9D5.jpg

会上每位同志都在之前学习的基础上,严格按照规定的主要内容,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法,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具体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逐项逐条检视自身存在的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整体而言,我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一)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系统,理论功底不扎实,(二)工作主动性不够,缺乏开拓创新、狠抓实干的精神,(三)群众意识不强,为群众服务宗旨意识不够,(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够,勤政廉政意识有待进一步加强;我院领导班子对症整改,明确今后努力方向,1、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理论功底。2、自觉增强群众观念,着力提高群众工作能力。3、进一步求实创新,提升工作素养。4、增强清正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会后,我院领导班子结合上午的集中学习和研讨当日下午的自学,进行自我检查并完成自我剖析书面和领导班子问题清单,并就问题清单列出整改措施,立行立改,长期坚持实行。力争为学院注入新空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