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举行2020届毕业生法律专场招聘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日
  查看:588
  来源:

为了更好地拓宽2020届毕业生在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就业,2020年5月28号上午,四川师范大学举行2020届毕业生法律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招生就业处和法学院主办,成都校友会协办,共有十余家单位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法学院在校未就业毕业生约100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学校、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李向成、校长汪明义、招就处处长陈政、校地合作处处长饶显周、法学院党委书记唐稷尧等领导亲自前往招聘地点,细心地询问招聘会的具体情况及进展。招聘会场气氛极好,应聘毕业生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在今年疫情的影响下,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了不争的事实,但此次招聘会中大多数招聘方依然积极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并积极接受了应聘学生的简历。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今年约有870万大学生毕业就业,加上新冠疫情防控,就业形势比较严峻。中央提出了“六保”政策。其中重要一点就是保就业。此次法律专场招聘会为法学专业同学提供了充分的专业对口岗位,顺利让部分同学成功就业,让2020届毕业生感受到了师大的温暖。

1111111.png2222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