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法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招聘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3日
  查看:390
  来源:

2021年4月8日,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2021春季招聘会在狮子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顺利举行。招生就业处处长陈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唐稷尧、法学院院长陈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来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法学院副院长苏镜祥及招生就业处、法学院部分老师们到场看望用人单位和指导大学生。

为保证毕业生就业质量,确保此次招聘满足用人单位和学生的双向需求,学校和学院在招聘会前对来校招聘的用人单位进行细致审核。通过前期学院、老师和校友的积极宣传与帮助,本次招聘会吸引了15家律所和企业,其中有多所四川省、成都地区的知名律所,涉及律师助理、实习生、公司法务等岗位,极大的体现了我院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的决心。

招聘会前,学院通过微信、就业群等社交平台进行了宣传,鼓励毕业生积极前来选择心仪的用人单位,也提倡非毕业生前来提前了解就业信息,以便做好未来的职业规划。招聘会现场,学院提前布置好现场所需的物资,现场各毕业生有序排队,根据自己的需求,依次向自己心仪的律所投递简历。现场学生和用人单位就律所概况、岗位要求、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各律所也现场对学生进行简要面试。整个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稳步推进。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各用人单位的鼎力支持下、在学生积极参与下圆满落幕。本次招聘会不仅为用人单位与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次就业双向选择的机会,也为双方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沟通交流的平台,推进落实学校关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的工作部署。此次招聘会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招聘工作有序开展。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也欢迎更多的用人单位走进校园,为法学学生创造更多发展平台,让我们继续携手同行,共同助力未来法治人才培育和发展。

QQ图片20210423111349.jpg

QQ图片2021042311153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