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扎实学院就业工作,拓展法学就业思路
——法学院赴丹棱检察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展调研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月18日
  查看:128
  来源:

为深度了解法学就业市场新变化新趋势,加强就业市场建设,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与空间。1月17日,我院党委书记唐稷尧带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副院长余华、学科教研室主任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一行人来到丹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就业市场拓展和法学毕业生调研座谈会。

我院一行以丹棱检察院人才需求情况与招聘要求为切入点,唐书记首先发言介绍了我院的学院历史、专业特色、教育理念和人才培养成果,同时与丹棱检察院交换意见,了解体制内单位对现在青年学生的要求以及对毕业生的评价。丹棱检察院表示,单位对高校毕业生人才需求量很大,但同时也需要毕业生自身具备相关的资质能力。同时,也对考入丹棱检察院的往届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我院加深了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从全新视角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了一个更好的就业平台。今后也将认真总结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为学院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和创新创业工作提供新思路,推动法学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与更充分就业。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熊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