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打开就业新思路 拓宽就业新渠道
法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单位走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日
  查看:244
  来源:

为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实际需求,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好的就业,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唐稷尧、院长陈山分别于3月31日和4月1日带头走访用人单位四川旌启扬律师事务所、金堂县人民法院,带毕业生上门应聘,努力拓宽就业渠道。

唐稷尧一行参观了旌启扬律师事务所的办公场所,在了解了律所的人员结构、团队建设等情况的同时也与往届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在随后开展的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法学生与法律人的衔接、人才培养与就业岗位匹配以及如何加强双方后续的交流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探讨。

QQ图片20220402172627.jpg

陈山一行参观了金堂法院的司法释明中心、审判庭及文化长廊,实地了解了金堂法院司法释明中心实质化运行、“金心诉服”工作的开展及法院文化建设的情况。在座谈会交流环节,双方就融合业务资源共享、推进校外导师、实习法官助理招录等事项开展了深入讨论。

QQ图片20220402172640.jpg

历年来法学院始终坚决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不断加强毕业年级学生的就业指导,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突破原有招聘会的固有模式,积极开展院院合作、院所共建,了解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做到岗位需求与毕业生精准匹配,举全院之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QQ图片20220402172650.jpgQQ图片20220402172634.jpg

供稿来源:法学院新闻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