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眉山市人民检察院就共建法学教育实践基地来我院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19日
  查看:176
  来源:

撰稿人:罗遥 摄影人:赵华  初审:余华 终审:唐稷尧

2023年9月15日,眉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燕翔、政治部宣教处处长何旭杨、政治部宣教处副处长李静就共建法学实践基地来我院交流。法学院副院长余华教授、诉讼法硕士点负责人李长城教授、诉讼法教研室主任教授全亮教授、学院教务秘书罗遥老师和2020级辅导员陈羽老师参加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919094511.jpg 

余华首先介绍近年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实践教学和实习工作的开展情况,张燕翔介绍了眉山市人民检察院在司法体制改革背景下的创新发展,随后双方就实习生到岗人数和时间、工作保障、教师挂职锻炼和课题共同调研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结束后,全亮带领张主任一行参观了设在我校的教育部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

微信图片_20230915114035.jpg 

未来,法学院与眉山市人民检察院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面整合资源,开创出院校深度合作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30915181247.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