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2023级专业调整拟录取名单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4日
  查看:849
  来源:

   根据四川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23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和《法学院2023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方案》,法学院在对申请转入法学专业学生进行了专业笔试和综合面试的基础上,拟接收冷冰洁等40名同学转入法学专业学习,请尽快加入QQ群419338869。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12月4日-12月6日。若有异议或放弃者,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法学院以电话、书面或面谈反映,电话:028-84760131。

 

                            

法学院2023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拟录取名单.xlsx

                               法学院

                                    2023年12月4日


附件:法学院2023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拟录取名单.xlsx  (12.67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