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赴蒲江县人民法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7日
  查看:19
  来源: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2023年12月14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教务办主任鄢玲以及法学院教师文顼、彭昕一行前往蒲江县人民法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蒲江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晓、政治部主任付俊参加本次交流座谈。

会上蒲江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晓对蒲江法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用人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愿意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习锻炼机会,提供更多的法院招聘信息,并欢迎同学们报考法官助理职位、应聘书记员岗位。张宏英代表学院对蒲江法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2024届法学专业毕业生基本情况。

随后,付俊主任针对法学院在法院实习的学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实习同学积极分享在法院实践中的见解和感悟,通过实习实践,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就业有了明确的目标。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充分了解了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有助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有力地推动双方在法学研究、实践项目、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image.pngimage.png

一审:庞睿

二审:张宏英

三审:唐稷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熊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