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赴青白江区人民检察院进行访企拓岗及校检合作签约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30日
  查看:9
  来源:

2023年12月29日下午,法学院院长陈山、诉讼法教研室主任全亮、经济法教研室老师甘露及2020级辅导员陈羽一行前往青白江区人民检察院进行校检合作交流、访企拓岗。

在青白江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永强等一行陪同下,我院教师参观了青白江区大同街道一心社区智慧管理服务平台、新峰社区养护院综合社区服务中心、未成年人“一站式”保护中心,调研了基层社会治理和未成年人保护相关工作。

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王永强首先围绕青白江区人民检察院基本情况及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介绍。他指出,检校合作有助于推动检察理论和实践相融互促,对加强检察人才培养、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同时,他欢迎川师法学院学子积极报考青白江区人民检察院。陈山院长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师资力量、学科设置、人才培养以及教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新时期新形势下,检校双方合作的新起点新阶段,是合力推动法学教育与检察业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赢的坚固基石,希望未来双方在学生见习、就业及课题研究等领域深化合作,取得良好成效。

最后,院长陈山与王永强检察长共同签订校检合作协议,并为实践教学与研究基地揭牌。

image.png

初审:庞睿

再审:张宏英

终审:唐稷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熊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