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杰赛普代表队圆满完成2024年“杰赛普JESSUP”国际模拟法庭中国区选拔赛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6日
  查看:158
  来源:

由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主办的第二十二届“杰赛普JESSUP国际法模拟法庭比赛中国赛区选拔赛”(The Twenty-second Chinese Jessup International Law Moot Court Competition)于2024年2月17-19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中关村校区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77所著名高校参加,创历届参赛报名学校新高,也是自疫情结束以来首次恢复线下比赛。

图片 1.png 

在本届比赛中,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代表队由赵旭老师和郭彦君老师带队,以及21级学生丁冠伊、王朗、王雯庆、肖影共4名同学组成。我院代表队经过艰苦备赛和高强度训练,在初赛中与中山大学、武汉大学、汕头大学等国内名校对阵,表现优秀,展现出良好的法学素养,圆满完成了本届Jessup国际法模拟法庭中国赛区比赛。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本次Jessup国际法模拟法庭比赛不仅充分彰显了了我院学生的国际视野和专业素养,还标志着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涉外法治人才的培养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预祝我院能够更进一步,勇创佳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