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党委副书记张海东参加法学院2022级2班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1日
  查看:65
  来源:

3月10日晚,法学院2022级2班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604教室举办了“学无止境,奋斗青春”的主题班会。学校党委副书记、2022级2班班主任张海东出席班会活动。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宏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2022级辅导员熊胤,校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影视与传媒学院2022级研究生李由和2022级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主题班会。

image.png

本次班会围绕“奋进”和“未来”两个关键词展开。班长钟世飞介绍了班级近期的情况。熊胤介绍了学院近五年毕业年级学生就业和考研深造的情况,鼓励每位同学提前做好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

面对面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老师们对同学们新学期面临的困惑都一一作了解答和分享。

image.png

张海东肯定了同学们过去一学期取得的成绩,寄语同学们“开局就要决战,起跑就要冲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立志高远,在点滴积累中成就优秀。鼓励同学们向从事涉外法治人才方向努力,学好英语,尝试新的领域。二是聚焦专业学习,学好看家本领。鼓励同学们在安排好专业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社团活动,丰富大学生活,提升综合能力。三是务实前行,当好行动派。鼓励同学们设定目标,将长期目标与短期目标相结合,开始行动,保持实现目标的定力。

image.png

撰稿人:王佳雨

摄影人:袁可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熊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