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举行2023-2024学年两委中期述职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5日
  查看:86
  来源:

3月14日中午,法学院2023-2024学年两委中期述职大会在狮子山校区第六教学楼201召开。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宏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2022级辅导员熊胤,2021级辅导员张雪琪,2023级辅导员瞿洁,法学院两委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秘书处工作人员孔昱焜主持。

image.png

法学院两委各部门及法律协会、狮山逐梦社团依抽签次序就部门上一学期的工作情况、成效进行回顾概括,总结反思工作中的优缺点,并就部门未来工作发展作出规划。全体部门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为新学期的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image.png

image.png

张宏英对部门述职情况作了点评。她首先肯定了两委上一学年的工作成果,学生干部认真敬业、一丝不苟的作风精神令其动容,同时她也代表学院向两委全体工作人员过去一年在学生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最后张宏英向两委全体成员提出期望:“希望两委的全体成员既能在学习中争当先锋、力争上游,又能在工作中守正创新,起好带头作用,牢记初心,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扎实做好部门工作,发挥榜样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供稿来源:法学院宣传调研部

撰稿人:张馨月

摄影来源:王康仪、王悦悦、刘延珍

审稿人: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熊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