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关于举办第三届研究生法律文书写作大赛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4月5日
  查看:95
  来源:

法律文书写作是展现法治人才实务能力与水平的重要载体。为强化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法律文书写作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依托“2024年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法律文书写作大赛”举办“法学院第三届法律文书写作大赛”。 

一、组织单位

主办: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承办: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

二、参赛对象

1、2022级、2023级法律硕士研究生全体参加;

2、2022级、2023级法学硕士研究生自愿参加。

三、大赛赛制

1、 以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法律文书写作大赛为依托、参照,进行院赛,并选出优秀作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线上投稿。

2、 赛事评委由校外专业学位导师和校内专业学位导师组成,评审采取双评制,取二评委平均分得出最终成绩,公布获奖的法律文书。

四、赛事流程

大赛赛事组委会于4月5日对外公布比赛赛题,院赛投稿截止时间为4月12日晚上22:00。赛成绩公布时间为4月15日

五、奖项设置

1、奖项等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人将按照学院学科竞赛规则加分,可用于奖学金评定。

2、符合条件的院赛获奖作品将推荐参与全国大赛,学院将对获得全国大赛的选手另行奖励。

六、参赛方式

1、根据本届大赛赛制安排,参赛选手须完成两份法律文书(一份刑事判决书、一份行政代理词,详见附件),文书中不得出现任何关于选手本人的身份信息;

2、请选手同时提交PDF和WORD两种格式的参赛答题作品,作品以“刑事判决书/行政代理词”的形式命名,保存在同一文件夹中,并将文件夹命名为“年级+法律硕士/法学硕士+姓名”;

3、请将上述文件夹以附件形式提交至赛事专用邮箱:

2022级提交至:wojbxf2@163.com

2023级提交至:tzy11451419@163.com

4、请参赛选手严格按照要求的格式提交参赛作品,投稿截止日期为4月12日晚上22:00,逾期未按要求交稿视为弃权。提交院赛作品过程中若产生疑问,可邮件联系投稿邮箱咨询,或向大赛联系人咨询。

七、大赛联系人

研究生会学术部:

王晨曦:18081201198

陶致远:19982040459



附件.2024 年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法律文书写作大赛附件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2024年4月5日



附件:2024年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法律文书写作大赛附件.rar  (574.41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侯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