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
  查看:5317
  来源:

 

   

    金秋十月,天朗气清。20101021日下午,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和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结对开展共建活动——到锦江区红砂社区听取朱大顺书记关于红砂村城乡一体化发展的报告。朱书记介绍了红砂村城乡一体化发展的发展规划,发展历程,以及村党员干部帮助村民转变观念,认识发展的重要性,积极探索和实践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的理念,使村民失地不失权,失地不失利,失地不失业,解除村民后顾之忧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朱书记的报告深入浅出,有理论有实践,赢得与会近40位老师的阵阵掌声。报告结束后,老师们积极提问,就城乡一体化发展中遇到的诸如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医保、就业、党政关系等问题与朱书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历时1个多小时的精彩报告和互动交流后,两个党支部的同志们与朱书记在红砂社区办公楼前合影留念。随老师们在红砂社区进行了参观、考察,亲身感受红砂村城乡一体化发展的成果。王万民副校长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支部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晚上,大家在城乡一体化发展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典范农家乐——曾家花园共进了晚餐,共建活动在欢快、和谐的气氛中结束。同志们一致认为这个活动内容丰富、实在,对我们深刻理解科学发展观,对我们搞好教学和管理工作都有极大的启发和借鉴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