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华西集团招录法学专业2011届毕业生的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4日
  查看:6728
  来源:

一、        企业简介

 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05月,半个多世纪的风雨历程,伴随着共和国前进的步伐茁壮成长,为新中国的发展壮大走南闯北、四海为家,用自己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为国家和社会留下了闪光的足迹,耸立起一座座丰碑,让世界瞩目,让国人骄傲和自豪。从建国初期修建的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中国第一、第二重型机器厂,到后来的西昌卫星发射基地、839”科学城等为新中国国防、科技、工业贡献了力量,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创造的深圳速度,点燃了国人的发展激情。多年来,分合频繁,历经变迁,19833月,四川省委决定,四川省建设厅改为四川省建筑工程总公司, 19938月,经四川省政府批准,在原四川省建筑工程总公司基础上,组建四川华西集团总公司, 19977月,依照《公司法》规范改造为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公司注册资金4亿元,总资产近120亿元,净资产近20亿元,年主营业务收入近200亿元,年利税额近7亿元。以施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拥有国家建设部核准的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享有外经、外贸经营权,拥有AAA企业资信等级。
     
集团投资、管理的全资和控股子公司(单位)拥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2家,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10家,多家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企业,还有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建材产业集团公司、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甲级设计院、建筑科学研究院、海外经营机构、房地产开发公司等共计近30家子公司和20余家直属分支机构。集团在册职工近2万人,有各类专业技术(经济)管理人员壹万余名,其中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9人,四川省优秀专家6人,学术技术带头人1人,具有高中级技术职称、一级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4000余人。具备科研设计施工一体化,投资建设管理一体化,建材生产供应销售一体化、国内国外经营一体化的工程总承包和多元经营管理能力。主要从事各类大中型工业与民用建设工程项目的施工,以及房地产开发、建材的产供销、租赁、勘察、设计、技术咨询、建筑科研等生产经营业务。以“41” 经营战略为指导进行市场布局:即以成都为中心的四川及西南地区的大本营市场;以深圳为中心辐射珠江三角洲市场;以上海为中心辐射长江三角洲市场;以西安为中心辐射西北市场;积极拓展京津地区暨环渤海经济圈市场。此外,在非洲、南太平洋、东南亚等国家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开展外经业务和国际工程承包,形成了主业能力强大,专业配套齐备,业务地域广阔,国内国外共同发展奋进的经营格局。
      
集团先后荣获:鲁班奖及创鲁班工程特别荣誉奖20项,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10项,187项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先进施工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全国建筑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08年荣膺“2008全球华商企业500399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312位、中国企业信息化500119位;列“ENR中国承包商企业6017位;四川企业10011位。是四川省重要国有骨干企业、省政府重点培育的30迅速做强做大的大企业大集团之一,奉行质量为本、技术创新;调整结构、突出主业;管理科学、持续发展的管理方针,率先运行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项管理体系,履行精雕细琢,塑造时代精品;尽心竭力,满足客户需求的庄严承诺,服务社会,发展企业,造福员工。

 

二、        招聘职位

(一)           行政、文秘

1、              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

2、                  别:男

3、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4、                  数:7

5、              分配单位:

四川省建筑科学研究院:1

四川省场道工程有限公司:1

四川省第一建筑工程公司:2

四川省第七建筑工程公司:3人(德阳)

 

(二)           人力资源管理

1、 专业要求: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2、     别:男

3、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4、     数:5

5、 分配单位:

四川省第一建筑工程公司:2

四川省第七建筑工程公司:3人(德阳)

 

(三)           法律债权

    1、专业要求:法学,参加了2010年司法考试,通过者优先

2、性    别:男生优先

3、政治面貌: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

4、人    数:4

5、分配单位:

       四川省第一建筑工程公司:2人(男)

       四川省第七建筑工程公司:2人(德阳)

 

三、招聘要求

(一)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二)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吃苦耐劳;

(三)学习成绩优秀;

(四)担任过各类学生干部者优先。

四、招聘安排

(一)11月8日前将个人简历发至:yanghaofirst@126.com,邮件主题写明“个人简历”

(二)1110日通知入选人员到集团总部笔试、面试;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解放路二段9511楼人力资源部

(三)面试合格人员最终签订三方协议;

(四)联系电话:83334437 杨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