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领导到龙泉检察院看望实习同学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1年4月30日
  查看:3784
  来源:

 

 

 427上午,法学院教学副院长陈驰老师、行政副院长张晓灵老师以及2007级辅导员鄢玲老师到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检察院看望实习生。检察院王检察长、政治处白主任以及办公室苟主任热情接待了三位老师。在会议室里法学院三位老师就此次学生实习工作情况和实习单位领导交换了意见,并与实习生亲切交谈。

法学院三位老师先听取了白主任对实习同学实习情况的详细介绍,然后在王检察长的带领下参观检察院各科室,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并对实习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在帮助同学们解决思想上、心态上问题的同时,三位老师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实习的机会,克服种种困难,踏踏实实工作,为检察院多做贡献,为学院争得荣誉。  

接着学院和检察院对今后实习工作的开展,单位之间的双向培训交流,调研课题的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学院领导对检察院长期以来对学院实习工作的支持和对实习同学的教诲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通过看望行为,学院了解了实习生在工作岗位上的表现,明确了实习单位的用人需求和标准,掌握了实习生的心理状态。实习生们纷纷表示,能够把学校所学的知识运用到现实当中,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一件事。同时他们保证圆满完成实习,向学校、老师、家长和社会交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