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领导到普联律师事务所看望2007级实习生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1年5月3日
  查看:2763
  来源:

 

        4月28日上午,法学院教学副院长陈驰老师和2007级辅导员鄢玲老师看望了正在成都市普联律师事务所进行毕业实习的2007级学生,并同普联律师事务所蒲永主任以及郭律师、王律师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蒲永主任对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称赞学院实习生遵守纪律、勤奋好学、待人诚恳,具有较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实践能力,体现出了川师大注重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特色,对法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学生的实

践教学表示高度赞赏。  

  陈驰副院长衷心感谢律师事务所为实习生所提供的良好实习环境和实习安排,对关心和支持学院实习工作的律师事务所领导和指导老师表示诚挚的谢意,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更广泛的合作,共创双赢局面。同时也勉励同学们继续保持高昂的热情,加强理论和实践的结合,认真学习,虚心请教,勤奋工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不辜负学院和实习单位的期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