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主要领导亲自对2011届毕业生进行离校教育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1年6月16日
  查看:2714
  来源:

为认真做好201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结合实际做好毕业离校教育,法学院近期分别对2011届毕业研究生和本科生进行了专题教育。69日上午10点,法学院党政领导、部分导师、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在法学院小会议室召开的2011届毕业研究生大会。612日晚7点,法学院在6305会议室召开2011届本科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德兴、院长唐稷尧、党委副书记李绍军、07级辅导员鄢玲及200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与会领导、导师、辅导员分别就毕业后如何适应社会需要、端正心态谋划发展、毕业离校日程安排、文明离校、遵规守纪、各类安全等方面作了交流或要求。

会上,刘德兴书记首先向2011届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认真做事,踏实做人;二、要“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三、要正确认识自己、看待他人和社会;四、要抓住机遇,早日成才;

随后,唐稷尧院长作了讲话,他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不能放弃学习,要努力提高自身的学术水平;要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肩负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和历史使命;同时,唐稷尧院长要求广大毕业生同学辛勤工作,早日成才,用自己的优异表现回报学校和学院的培养。

会上,李绍军副书记对毕业离校期间学校、学院的工作做了安排。他要求2011届毕业生同学按日程、要求办理各项离校手续;广大同学要坚持遵规守纪,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给母校、老师、学弟学妹留下美好印象;号召大家参与到“我为学弟学妹捐一本好书”活动中来。随后,李书记针对毕业派遣、户口、档案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最后,他叮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端正态度、克服懒散;要树立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要坚持做人的道德底线,遵纪守法;要学会处理同事以及上下级之间的关系。他还特别告诫广大同学要调整好心态,切勿浮躁,切忌急功近利。

最后,2007级辅导员鄢玲老师对毕业离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她向大家讲解了毕业离校的时间安排以及其中的注意事项。她结合学校相关文件向大家介绍了毕业派遣计划核对、毕业生代管费结算、毕业生离校系统操作、学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校友注册、向母校捐赠一本好书等情况,她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顺利完成毕业离校各项工作。会后,还就毕业离校期间的值班、安全监管等作了安排,落实了责任。

   (法学院2007   伏川)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