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与四川融创律师事务所签定司法实习基地协议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2年1月6日
  查看:2440
  来源:

 

              

为进一步完善我院司法实习基地结构布局,加强与司法实践单位的联系和合作,2011129日,我院陈驰副院长和学院分团委书记、2008级辅导员李刚老师赴四川融创律师事务所,与汪毅主任签定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司法实习基地协议并向融创律师事务所授牌。至此,我院已有三家律师事务所为司法实习基地,使得我院司法实习基地覆盖了法院、检察院和律师事务所,司法实习基地结构布局进一步完善和充实。

 

 

 

 

通过联系洽谈,法学院与四川融创律师事务所达成合作协议:吸纳四川融创律师事务所为我院司法实习基地,我院每年派遣实习生到融创律师事务所进行司法实习;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案例研究等多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双方还对2012届本科毕业生明年的司法实习问题进行了交流。陈驰副院长诚挚地邀请汪毅主任于1214日来我校参加学校和学院的司法实习基地联谊会。

四川融创律师事务所是经四川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事务所由数十名具有多年从业经验的律师、律师助理以及行政人员组成。均系西南政法大学等国内名牌大学法律院校毕业,多数为硕士以及双学位者。在律所主任的带领下,融创一直在不断地成长壮大。“融智为事,创思成法”的建所理念是融创律所文化的核心。秉承“高质量、高效益、高水平”的服务宗旨,具有规模化、专业化、团队化的发展态势,具备扎实的法律理论功底、丰富的律师执业经验、娴熟的律师执业技巧、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社会形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