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志愿者宣誓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查看:2297
  来源:

1115中午130,在6301举办由我们法学院和英华美学院分团委主办,法学院和英华美志愿者工作部承办的志愿者宣誓会。共有2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宣誓会。校志工部副部长彭滢璞、新传学院志工部部长王文莹、继教学院志工部部长、政教学院志工部副部长孙丽、法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熊睿、秘书处秘书长助理刘亚川崎等也参加了此次大会。

这次宣誓会的主要目的是让志愿者们树立志愿服务意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并了解我们志愿者工作部的主要活动及其重要意义。在会上,校志工部代表和法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的发言让同学们对志愿者服务有了比较深刻的了解。之后,法学院志工部部长和英华美学院志工部部长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了我们举办的一些主要活动,其中包括:法院旁听活动、青羊区司法局活动、敬老院红烛活动、麦田阳光幼儿园爱心活动、义务献血等志愿活动,这让志愿者们对志愿者这个光荣的称号有了更加具体、全面的了解。

志愿者宣誓仪式将此次大会推向了高潮。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新加入的志愿者们庄严的宣誓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宣誓结束后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了互动环节--“击鼓传花”,游戏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才艺、技能,张显了当代青年的激情与活力。最后,宣誓仪式在志愿者们齐唱《志愿者之歌》中圆满落幕。

此次宣誓会使志愿者们了解到了作为志愿者应该具备以服务、奉献、团结为宗旨的工作操守,同时也体会到了志愿者这个大家庭的温馨与美好。会后,志愿者们积极参加会场卫生打扫,这也说明了志愿者们对志愿活动是具有很高的激情与热忱的。

新闻中心

孙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