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党委隆重举行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4月15日
  查看:2241
  来源:

201341113:30,四川师范大学党校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班法学院学员结业典礼在6508教室举行。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唐青利老师、法学院院长唐稷尧老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老师,法学院2010级辅导员、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班3班班主任王化老师出席了此次典礼。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班法学院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本次典礼由王化老师主持。

结业典礼在全体学员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李绍军老师对本期党校的学习作了总结。首先,李绍军老师对各位学员能够顺利结业、在追求进步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表示衷心的祝贺。其次,李绍军老师总结了本次党校学习的主要内容,并指出通过系统的学习,各位学员都较为全面地认识和了解了党,将党的事业与自身发展相结合、将党的理想与自身理想相结合,树立坚定了政治信仰。最后,李绍军老师还告诫各位学员,学习是永无止境的,思想认识也是需要不断深化的,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应当不断地学习领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特别是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在政治思想上的先进作用、学习生活上的表率作用、社会实践中的骨干作用、联系同学上的桥梁作用、学风建设上的示范作用和班团建设上的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接着,唐稷尧老师宣读了本期党校学习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和优秀学员名单。唐青利老师、唐稷尧老师、李绍军老师分别为本期党校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也颁发了本期党校学员的结业证书。

作为优秀学员代表,郭强同学在结业典礼上作了发言。他说道:在本期党校学习中,每位学员都认真地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党的伟大。通过学习,各位学员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白了始终要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放在首位,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奋斗终身。

最后,法学院党委书记唐青利老师对结业典礼作了总结讲话。唐青利老师指出,各位学员在经历了党校学习后,更应该坚定对党的信念,要明白入党要求,以此鞭策自己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不断地提升自身素质,把自己锻炼成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14:00,四川师范大学党校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班法学院学员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