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三圣乡文明出行宣传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5月11日
  查看:2247
  来源:

2013年5月10日,法学院志工部组织志愿者在三圣乡开展了以“文明出行,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文明交通,走出安全,走出尊重,走出和谐。”是近年来大力倡导的理念,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不仅自身践行文明出行,更是要尽自己的力量将这种美德传承发扬,所以我院志工部积极组织了本次活动。

一切准备就绪,志愿者便前往目的地,虽然下午烈日炎炎,但丝毫不减弱志愿者的热情。本次活动共有图片展示和发放调查问卷两个部分,活动也吸引了很多行人来参加,值得一提的是,调查问卷表上的内容引起了参加人员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纷纷发表对生命安全、现有的违章违纪行为以及低碳出行的看法,其中一个小朋友虽然不懂什么是文明出行,但也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增添了活动的乐趣,也为志愿者带来了快乐。

活动再志工部有序的组织和志愿者积极参与下顺利结束。在活动中志愿者不仅宣传了文明出行的意义与重要性,同时也在活动中加深了对文明出行的理解与认识,活动虽取得了成功,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如准备的图片打印出来时模糊不清,无法清晰简明的表现活动主题,在活动中没有召集各个年龄段的人来参加等,这些问题也将是我们在以后开展活动时需要特别注意的,每一次的活动都有收获,都是一次经验,我们也会在每一次的活动中汲取经验,使今后的活动更加完善,更加充实。

                                           新闻中心

杨传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