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光盘行动”后期反馈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5月8日
  查看:2319
  来源:

  4月16日至26日(具体时间为16、17、18、19、23、24、25、26日)各学院派出2位同学在中午12:00-12:30和下午6:00-6:30到狮山校区桃李园、蹊苑、槐园,3个餐厅,成龙校区东苑食堂及西苑食堂,由各学院生活服务部成员作为劝导员在食堂前进行宣传与劝导,提醒同学们根据相应的食物量打饭,以免出现大量剩饭现象。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中午12:00-13:30 狮山校区生态广场,成龙校区东苑食堂门口对使用一次性筷子以及塑料袋的同学进行劝导,在生态广场及东苑食堂门口举办答题送筷以及环保袋的活动,在同学们领取物品的时候劝导拒绝一次性筷子以及塑料袋的使用。
  法学院2011级3支部和2012级3支部联合开展了关于光盘行动的团组织生活向同学们了解了光盘行动的意义,让光盘行动深入人心,加深了对光盘行动的认识。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我们将之发扬光大,永远传承。拒绝浪费,从我做起。
                                           生活部 沈开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