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程序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3月26日
  查看:1169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程序

 

我校复试分数线参照国家A类地区的分数线执行,有部分专业生源较充足,我校自行划线如附表1,请相关学院自行在本学院内按照我校的调剂办法进行调剂。现将我校2014年接收调剂考生的条件和程序公布如下:

1、调剂条件:

1)必须达到我校第一志愿考生所报考专业的复试分数线和拟调入我校的专业复试分数线;

2)具体调剂办法以《四川师范大学2014年硕士生招生调剂办法》为准。

2  程序:

1)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根据网站提示选择拟调剂的学校、学院及专业。所有考生必须在此网站申请调剂,我校不接受其他方式的申请。

   2)我校根据国家调剂政策下载调剂考生数据,将数据打印成《调剂考生信息表》交各学院审查。同时希望考生将第一志愿单位研招办的联系电话和传真号码准确记录下来,以备复试、录取阶段需要。

  3)我校对各学院初步同意接收的调剂考生再次进行复查,如确实符合国家以及我校的调剂政策,我校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向考生发出同意参加复试的信息。

4)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接到同意参加我校复试的信息后,请考生务必在此网站选择同意参加我校调剂或拒绝参加我校调剂。如果选择拒绝参加我校复试的调剂考生,我校不再考虑这类考生的调剂。若调剂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选择了同意参加我校调剂,请按照我校公布的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进行复习准备,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我校复试(我校会及时在此网站发布有关复试的时间和办法)

5)未通过审查的调剂考生,我校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不再一一回复,敬请谅解!

6)复试通过的调剂考生,我们向考生发出拟录取通知,请考生选择同意或拒绝。如果选择拒绝我校不再拟录取。

3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610068

研究生院网址:http://yjsc.sicnu.edu.cn

       325以后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生源余缺和向我校提出调剂申请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