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2014级民商法学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9月12日
  查看:2428
  来源:

法学院2014级民商法学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2014年9月10日上午9点,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2014级民商法学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在法学院小会议室开始莅临本次见面会的有于新循、李明华、谢旻荻、杨小兰、刘洲、王燕莉、刘如翔等七位导师。除此之外,参加此次见面会还有2013级民商法学班长许登龙同学以及18位来自全国各地的2014级民商法学研究生。

首先,民商法学硕士点负责人于新循教授致辞首先对18新加入民商法学行列的研究生表达了热烈欢迎,特别指出这是“民商法人数最多的一届、学结构良好的一届、政策重大利好的一届、特别值得期待的一届”,并针对这次见面会的内容和流程做了总体介绍。然后为各位新同学一一介绍了莅临本次见面会的各位导师接着各位新同学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2013级民商法学研究生学生代表许登龙随后发言。向各位导师汇报了2013级民商法学研究生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突出成就,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代表届学生对新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特别表达了同学们在导师带领下扛着民商法学大旗走得更远信念与信心

会议进入专业教育环节于教授为新同学重点讲解了2014级民商法学的培养方案以及注意事项,讲授了学习民商法的重要性,并且及在未来三年中作为一名研究生应该如何学习如何养成思维习惯如何学会并勇于创新等重要问题。于教授表示各位导师对新同学都寄予了厚望。

重要的导师寄语环节各位导师分别对自己研究领域和方向进行了丰富讲解,深入探讨了未来法学院民商法的发展趋势和良好前景。导师们从专业研究、为人行事等多方面给予谆谆教诲,沁人心扉、启迪深远。

最后,作为会议的结尾,为了庆祝第30个教师节这一隆重日子,18位新同学集体献花,祝愿老师节日快乐,并盛邀各位导师参加晚上的聚餐活动。间,师生互动,情谊融融。值得一提的是,新生中年龄最长张建同学,其不畏挑战追求考研经历所展现的精神魅力,感动了在座者树立了励志榜样。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在各位导师的带领下书写人生新的篇章

在一片师生祥和的良好氛围,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2014级民商法学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圆满结束。

                                          撰稿人:苏婷婷

     2014.9.10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