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2015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相关规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9月28日
  查看:1015
  来源:

一、报到。109日上午83011:30到研究生院报到后即到学院报到。学院报到地点: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六教九楼905)。报到时须持本人相关证件大学成绩单、申报加分的相关材料.

二、复试方式和内容:复试包含笔试A(满分200分)、综合面试B(满分100分)、特殊技能或专长加分三种考核方式。考生总成绩=A+B+C,其中, A为专业综合课和专业基础成绩,B专业综合面试,C为加分。

1、笔试内容:宪法学、民法学、刑法学、行政法学、诉讼法学五门,满分共200分。复试笔试成绩低于120分者,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2、 综合面试:综合面试主要内容:通过对宪法、民法、刑法三门学科知识的口试以考核考生专业素质和能力发展的潜力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综合面试100分,低于60分者,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3、对有特殊学术专长或具有突出培养潜质者,以及有学术论文、学术专著、专利方面表现突出者,经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可适当加分。加分原则为:一般刊物有论文加1分;核心刊物有论文加3分; CSSCI或人大复印等加10分(同等档次多发可加1分,但所有加分不超过10分)。其成绩直接计入考生总成绩。该项加分考生须主动申报和提供相关材料,未申报或申报后未提供相关材料者不予加分。

三、笔试安排

1笔试时间:109日下午14001700

2笔试地点:法学院小会议室69916

四、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109日晚上19002030

2面试地点:法学院小会议室69916

五、学院公布复试成绩时间:1011日。公布在法学院网站和法学院办公室外橱窗内。

六、复试成绩排名靠前的考生可优先选择授位类别和专业

七、法学院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投诉工作电话84761276受理投诉截止时间与成绩公示结束时间一致;咨询84761377

                       法学院

       2014/9/28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