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健全我国民族法制的若干现实问题”讲座顺利举办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5月26日
  查看:1018
  来源:

 

2015年5月21日上午,“健全我国民族法制的若干现实问题”主题讲座在法学院小会议室顺利举办。本次的主讲嘉宾是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政策法规司巡视员黄忠彩,法学院院长唐稷尧和部分教师出席讲座。法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讲座。本次讲座由唐稷尧院长主持。

首先,唐稷尧院长向同学们隆重介绍了本次的讲座嘉宾黄忠彩,并对其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随后,黄忠彩巡视员表示非常有幸与大家共同交流,并对法学院的邀请致以感谢。他开门见山,分析了本次讲座主题的意义,并指出在依法治国的背景下,民族法治问题也应该依法治理,依次从民族问题认识度、民族法制与政治的关系、民族法治的体系构成以及民族法制的现实问题四个方面展开了讨论和分析,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方面向黄忠彩巡视员探讨,黄忠彩巡视员分别作出了相应解答,整场讲座学术氛围浓厚。

最后,唐稷尧院长、李昊老师分别就其发言及自身的感悟与黄忠彩巡视员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与嘉宾合影留念,讲座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