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开展“学党章,修党性”专题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6月4日
  查看:976
  来源:

528日下午,法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学党章,修党性”专题组织生活,以知识竞赛的形式进行《党章》知识的学习,竞赛由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熊宇老师主持。

本次党员组织生活是在学院开展 “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之后进行的,充分贯彻了“三严三实”的要求。为了让教工党员能更加积极地参与到“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中,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以知识竞答的方式开展,得到了全体教工党员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

QQ图片20150604143925.jpg

活动伊始,全体教工党员按照不同的教研室分成了七个小组,分组进行党章知识竞答。竞赛以必答题为主,必答题环节每组共7题,由每组派7名成员依次答题,每一名成员只答一题,不得重复答题,不得帮忙代答,确保每位教工党员均可很好的参与其中。知识竞答现场竞争激烈,难分伯仲。在经过了附加赛“抢答”环节之后,宪法与行政法、法理学组获得一等奖;诉讼法组获得二等奖;行政组获得三等奖。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总结到,党章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党员领导干部应该具备的基本条件作了明确规范,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本次党组织生活将知识学习融入竞赛,形式新颖,党员们积极性高,活动效果良好,通过这样的活动教工党员们对党章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