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融合机制、特立独行——记律金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学院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6月27日
  查看:2865
  来源:

616日晚7:30,以“融合极致则特立独行”为主题的律金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学院宣讲会于7313准时召开。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2011级辅导员鄢玲老师、2014级辅导员贾靖老师出席了此次宣讲会,活动由李承祚主持进行。

李承祚,系成都律金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公生明律师事务所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四川恒昌实业集团副董事长、鑫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12夏季达沃斯论坛成都杰出青年。

首先,他对公司作了简单介绍,成都律金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社会各方提供在线法律服务的020创新平台。以服务群众合法权益为核心,以法律服务化解社会纠纷矛盾为目的,以“需求服务”的理念,运用互联网高科技的服务手段,及时高效地为用户提供有针对性的法律帮助。律金刚成员以青年律师为主。

李承祚讲到,团队奋斗初期,会遇到不同程度的困难,面对别人质疑团队过于大胆、创新、反向操作思维,他一直坚信自己的团队——这个由来自不同领域人才组成的智慧团体,最终,他们很好的综合了各自的长处,使律金刚这个平台更具影响力和服务力。“要勇敢去做许多律师都想到而不敢尝试的事情”,正是怀揣这样的抱负,才使得律金刚收获了超出预期的成功。

提问环节,同学们思维活跃、积极互动,从公司创设、到公司文化、到如何提升公司影响力、到团队标准,李承祚一一解答。其中、同学们最关心的莫过于如何申请实习、锻炼提升自身能力的问题,李承祚谈到愿意接受同学们的实习申请、并就实习时间、实习待遇等相关问题给了同学们准确的答复。并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多多学习,以批判的思维去看待问题、看待权威,还要注重关注网络平台,了解及时、有效的信息。

活动最后,李承祚给大家播放了一段律金刚“一切有为法”的宣传视频。法学院2011级辅导员鄢玲老师上台总结了本次宣讲会,鼓励同学们要积极抓住机会、实现梦想,并再次感谢李承祚及他的团队为大家带来的精彩宣讲。

供稿来源:法学院分团委宣传部

撰稿人:辛昊

摄影:郭珈遥

审稿人: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