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排忧解惑明方向、新生座谈正当时——记法学院2015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9月10日
  查看:852
  来源:


开学伊始,为方便学生家长与学校进行交流,从而更好的了解川师、了解法学院,尽快融入到大学生活中。

2015年6日下午3:00,川师法学院2015级新生家长座谈会于六教九楼大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法学院院长唐稷尧、党委书记唐青利、副院长张晓灵、副院长陈山、党委副书记张宏英、学工办主任李刚,2015级辅导员熊胤及部分家长、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11111.png

会议开始,唐稷尧院长对于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们法学院在专业方面的特色活动及优势,另外唐院长还详细介绍了法学专业和我院的师资力量。然后,陈山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课程设置、课程体系和教学模式,将培养法学本科人才作为教学目标。张宏英副书记希望家长多多鼓励学生多多关心,沟通,与学校一起为孩子成长共同努力。鼓励学生多多参加学生活动:学生参加专业科创论文,创业大赛,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艺术节等。希望学生们全面提高各方面能力,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早早进行规划,吃苦耐劳。


2222222222.png

另外,李刚主任还补充了学生违规违纪处分情况,表明违纪会受到相应的处分。熊胤辅导员介绍了新生接下来一个月的安排,并积极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与学生、家长一起努力,携手共进。

进入家长提问环节。一位来自浙江的家长,对学院精心准备的座谈会表示肯定与感谢,通过此次座谈会,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了孩子的大学生活框架,放下了忐忑之心,并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在大学学有所获,愿意积极与学院配合,共同促孩子进步。

17:00,座谈会在学生家长与老师的积极互动中顺利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