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代表队参加四川省模拟法庭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3日
  查看:1273
  来源:

    20151030日至111日,2015年四川省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在乐山举行。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乐山师范学院承办,乐山市预防职务犯罪研究中心协办是四川省教育厅对四川省各高校法学院教学质量成果考评的一次重要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19支高校代表队参加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眉山市、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检察院、司法局以及省内外高校专家担任了本次竞赛评委。

    竞赛为期两天,总共26场,来自全省19所高校的76位法学本科学生,围绕民事案件饲养动物致人损害赔偿纠纷和刑事案件暴力索回抵押物是否构成抢劫罪展开了激烈角逐。

    我校代表队由法学院副院长陈山教授带队,一行共13人,其中参赛选手7名。面对紧凑的比赛安排和强劲的对手,我校参赛队员沉稳发挥,在赛场上保持冷静和清醒,逐渐形成优势,并最终19支代表队中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同时,指导老师全亮副教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的荣誉称号,邓鈜升同学获得四川省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最佳辩手的荣誉称号。

IMG_1633 - 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