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拔出团结,赛出英姿 ——记四川师范大学学生第53届运动会之拔河比赛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8日
  查看:625
  来源:

为弘扬体育精神,增进各院系、各年级、各班级同学们之间的团结意识,2015119日四川师范大学学生第53届运动会之拔河比赛于第一、二教学楼前举行。参加此次拔河比赛的有法学院、数学与软件科学学院、政治教育学院等。

比赛在大家的呐喊助威声中开始,法学院的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尽管寒风瑟瑟,但依旧热情澎湃,相信他们都怀着一颗为法学院争光的赤子之心。随着比赛的继续,现场的气氛也随之变得紧张,法学院的运动员们紧紧地抓住绳子,一起向后倒,降低重心,齐心协力往后拉。一声高过一声的啦啦队呐喊,一浪高过一浪的加油助威,在一二、一二的口令声中,每一个队员都全力以赴,每一双眼睛都紧盯红绳,每一颗心都紧系着那一份关乎法学院的荣誉。队员们那一双双被麻绳勒红的手也牵动着场外同学的心,虽说场外的同学没有参加,但他们都在奋力呐喊助威,把比赛的气氛一步步推向高潮。

QQ图片20151118110629.jpg

在下午3:00的决赛中,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以胜不骄、败不馁的心态投入其中,其中法学院的运动员们怀揣着必胜的决心而努力拼搏,凭借自身的努力与实力取得了第二、三名的好成绩。

拔河是一种体现团队精神的比赛项目,通过此次拔河比赛,同学们磨练了意志,增进了友情,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精神与集体荣誉感。相信以后同学们体育锻炼意识的增强也会为其生活学习奠定成功的基石,最后此次拔河比赛在同学们胜利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