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勇夺学校“雄鹰杯”冠军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8日
  查看:728
  来源:

2015年1117, 四川师范大学“雄鹰杯”男子篮球联赛决赛在成龙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法学院和商学院成功进入最后的决赛——争夺冠军。双方经过长时间拉锯,最终法学院男篮健儿们拔得头筹,成功问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2014级辅导员贾靖、2015级辅导员熊胤应邀前往决赛现场观战。

1111111111111111111.png

当日19整,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法学院与商学院比分交替领先,第一节比赛结束法学院暂时以7:9落后。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洗礼,场上队员并不着急,第二节开始后队员们全力做好防守,保护好篮板,发动快攻。在球场两侧从狮子山校区赶赴现场加油助威的拉拉队员的呐喊下,法学院士气高涨,配合默契,上半场结束时后来者居上,成功反超商学院10分。

3333333333333333.png

中场休息阶段,商学院拉拉队用激情澎湃的舞蹈为双方运动员加油,现场气氛活跃。

    第三节比赛,易边再战。比赛现场气氛激烈,全场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双方组织好进攻,进入争夺拉锯战。第四节落后的商学院队员抓住法学院的失误将比分赶了上来。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扣人心弦!距比赛结束还有40秒,法学院仅仅领先1分。面对对方的犯规战术,法学院队长杨华清顶住压力,稳稳罚进4分,扼住商学院的反扑之势,锁定胜局!终场哨声响起,记分板的比分定格在39:35,法学院胜利了!梦想得以实现!冠军属于法学院!

6666666666666666.png

此次 雄鹰杯比赛是由四川师范大学主办,四川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和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承办,校篮球协会、校学生会体育部和GoSports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男子篮球联赛。比赛每年举办一次,参加比赛的单位包括狮子山校区和成龙校区各学院,以及东校区的服装学院和美术学院。雄鹰杯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通过激烈的体育赛事,促进学院相互交流,也加强校区之间的联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