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3月25日
  查看:700
  来源:

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为着力解决2016届毕业生就业问题,法学院党政领导积极联系各用人单位,准备开展专场招聘会。3月15日和3月17日上午,法学院与四川省铁路集团、四川华西建筑集团四公司分别举行了两场专场招聘会。四川省铁路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刚、华西四建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郭瑞等用人单位领导莅临招聘会。法学院近40名2016届毕业生积极参与了此次专场招聘会。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jpg

四川省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是四川省地方铁路局,为省属国有大型骨干企业。2009年3月,整合加入到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成为其下属的三大核心子公司之一。集团公司注册资本金30亿元,下辖6个全资公司、4个控股公司、2个参股公司及1个代管公司。现有在册职工近2300余人。公司建成和在建的地方铁路共5条,总里程达437公里,总运能5000万吨。

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0年5月,由建工部一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建筑工程局、建工部西南管理局三大系统汇聚而成,前身为四川省建设厅、四川省建筑工程总公司、四川华西集团总公司,1997年,依据《公司法》规范改造为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历史最悠久、最负盛名的特大型国有建筑企业之一。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和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刚出席了专场招聘会。张书记首先表达了对用人单位领导亲临我院选聘毕业生的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随后,她向用人单位简要介绍了毕业生的情况;最后她预祝此次招聘会顺利举办。

用人单位领导向学院的热情接待及学院领导对招聘会的重视深表感谢,对于专场招聘会抱以极高的期待。

招聘会在李刚老师的主持下积极有序的召开。招聘会主要分为招聘方简介、集体交流、个人面试三个环节。通过这三个环节使双方都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面试的同学在招聘方简介和集体交流的过程中对用人单位的体制改革、公司资产、业务范围以及面试岗位的要求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用人单位在集体交流和个人面试的过程中对个人的个人基本信息、专业素养及职业能力有了定向了解,对学生的综合素养表示认可。

最终,四川省铁路集团遴选了6名法学院毕业生,华西四建公司遴选了2名法学院毕业生。

法学院仍在联系各用人单位,后续还将举办数场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为2016届毕业生提供充分的就业机会和就业岗位。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