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招聘座谈会顺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4月25日
  查看:795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自批准设立以来,在学校和学院的支持下,不断展开法律援助中心运行的筹备工作。为保障法律援助中心业务的正常开展,中心面向法学院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招聘工作人员12名,并于2016年4月20日晚7点,在我校狮子山校区七教602法律诊所办公室,对已递交简历的同学进行面试。  

    本次面试座谈会,共有17名法学院同学参加,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苏镜祥老师出席并主持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苏镜祥老师对法律援助中心的性质、设立目的以及业务范围等内容进行了讲解。随后由17名竞聘同学依次对自己的优点和不足进行自我评价,并简述自己对法律援助工作的理解。从同学们的表述中可以看出,他们都对即将从事的法律援助工作充满了憧憬与向往,都希望通过参与法律援助中心案件的办理,不断完善自身法律综合素养,以期成为一名优秀的法律人。

当晚8点45分,面试座谈会顺利结束。

QQ图片20160425150838.jpg

 

QQ图片20160425150849.jpg

四川师范大学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是经我校人事部门批准设立的,旨在为本校师生及社会弱势群体提供专业、无偿的法律援助的专门机构。法律援助中心挂靠法学院,由法学院副院长陈山教授担任主任,法学院苏镜祥副教授担任常务副主任,并聘请兼具理论学识和实务经验的老师担任指导老师。

法律援助中心的主要业务是为四川师范大学在校师生及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诉讼代理、代写法律文书等法律服务,并配合有关部门适时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