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无悔军营,无悔青春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历史与旅游学院征兵宣讲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5月9日
  查看:958
  来源:


为了在新时期、新阶段提高征集兵员的整体素质,加快质量建军的步伐,更好地践行我军的历史使命,5月5日下午,成都市锦江区武装部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面向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科学院全体男生开展了征兵宣讲。锦江区人武部政委、政治委员、党委书记焦亨建以及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朱建军出席宣讲会。

     5555555555555555.png

活动伊始,为全体同学播放了四川师范大学参军学子的访谈录——《无悔军营》,向大家展示了军营生活的部分内容。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朱建军发表讲话。他首先对锦江区人民武装部政委、政治委员、党委书记焦亨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了参军的重大意义。

焦亨建首先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同时还谈及自己是四川师范大学的校友,在1998年毕业后参军。接着焦政委从为什么要当兵、怎么样才能去当兵、从锦江区入伍与从原籍入伍有什么区别三个方面的问题分别给大家介绍了当兵是为了履行义务、提高自己、改变命运、结识战友并且挖掘“第一桶金”。然后焦政委还讲解了当兵的条件和范围、入伍的程序以及服役部队的分配,期间,他讲到自己在连队的时候感慨道“难忘阿坝,难忘高原;无悔军营,无悔青春”,并唱了连队的歌曲。

最后,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互动中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