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畅游七十载,同“园”师大梦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5月18日
  查看:395
  来源:

为庆祝四川师范大学七十华诞,2016年5月14号日法学院参与了四川师范大学在狮子山校区生态广场举行“畅游70载,同‘园’师大梦”游园活动。此次活动学生会分派到各学院承办,法学院则由学院学生会统筹安排,分团委、秘书处共同协办。参与此次活动的有两委负责人以及部分志愿者。

下午14:00,本次活动开幕式生态广场举行,主持人介绍活动规则以及奖品兑换方式。活动开始后,法学院“法学前沿站”前人头躜动,在活动负责人的有序组织下,所有人员有序参与活动。法学院活动分为三个板块,分别为我是大法官法律猜猜乐以及法律最强音。其中我是大法官活动要求参与者与师大校规校纪、部门法或律师袍、法官袍等与法有关的物件进行合影并发表自己对校规校纪或感兴趣的法律问题的见解,只要上传至微博@相关话题,便可获得纪念奖品;在“法律猜猜乐活动,参与者采取飞行棋前进后退方式进行答题闯关和游戏闯关,答题内容为师大校史、法学院学院史、校规校纪和法律知识,游戏内容为趣味热身小活动,通关即可获得通关大奖;而在“法律最强音活动参与者随机选择并翻阅校规、法条,抽取其中一则,在规定时间内背诵记忆到达规定时间后,参与者原地转圈并背诵之前所抽取的内容,准确复述者即为胜利。此后,学院志愿者对活动内容进行解释和相关案例的普及同学们除了获得法学院准备的精美精品,还收集到了法学院专属贴纸兑换学校的奖品。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校规校纪、法律问题的理解,提升爱校和纪律意识,增强对职业法律人和法务工作的认识,还可以加深同学们对校规校纪、法律问题的理解,提升爱校和纪律意识,增强对职业法律人和法务工作的认识,有利于培养参与者对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的认识,提升参与者的法律素养促进法治校园的建设。三项活动趣味十足又意义丰富,吸引了广大同学及外国友人的积极参与,并获得了一致好评。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