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第五十七期党校法学院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6月3日
  查看:629
  来源:

11111111111111111.png 2016年6月2日,四川师范大学第五十七期党校法学院结业典礼在七教613模拟法庭顺利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唐青利、党委副书记张宏英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参加本次典礼的还有2014级辅导员贾靖老师、2015级辅导员熊胤老师及第五十七期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

   

结业典礼在全体成员整齐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党委书记唐青利对第五十七期党校全体学员的学习表现予以了肯定,并表达了祝贺,随后宣读了关于本期党校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为邵力晖、昌豇鳕、李广、窦美慧四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接着,本次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2014级的昌豇鳕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向辛苦教学的老师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分享了学习过程中的收获,同时保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老师发言,她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能力素质,启发大家思考清楚入党目的,同时还对学员们寄予了期望,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努力、突破自己,戒骄戒躁,争取早日入党。

伴随着国际歌的旋律,法学院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