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举行 “两学一做”七一专题党课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7月11日
  查看:614
  来源:

77日,法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九楼会议室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迎接建党95周年,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学习。

本次专题党课的主讲人是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张书记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当前党员存在的主要问题、争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张书记讲到“两学一做”是一次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分析了现阶段部分党员中存在的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的意识淡化、党员宗旨观念淡薄、党员精神不振、党员道德行为不端等现象问题。随后,张书记号召全体教师党员努力践行“合格党员”标准要求,全体党员要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要学法尊法守法用法;要坚持“四讲四有”。同时,引用发生在北京某酒店“女子被强行拖拽”事件,张书记发起了假设当时有中共党员在场,是否可以冷眼旁观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部分党员教师提到了党章和纪律处分条列赋予党员的义务,现场气氛热烈。

自由发言环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更加牢固了。今后要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