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6年暑假留宿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7月6日
  查看:600
  来源:

2016年7月6日16:00,我院2013级和2014级假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在6教201教室召开。2014级辅导员贾靖以及假期留校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贾靖主持。

55555555555555555555555.png

     贾靖老师按照学校的规定提出了学生暑假期间留校的三点注意事项:

1、留校居住学生一律凭一卡通(学生证)进出公寓,进出院区均需刷卡。每晚21:30之前在公寓值班室签到,未签到、未履行请假手续者,均视为夜不归宿。夜间不回校居住的学生必须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值班老师同意,明确去向和回校具体时间,留下本人联系方式及去处的联系方式,回来后必须到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销假,未履行请销假手续,由公寓值班老师报相关部门,根据相关规定处理。

2、留校居住者不得私调寝室、晚归、不归,严禁使用违章电器,严禁私拉乱接和其他不安全用电行为,严禁留宿外来人员,不得在寝室进行赌博、酗酒或酒后滋事等不文明活动,并自觉遵守学校、学生公寓等其它管理规定。放假期间,学校将组织专人定时对留校学生寝室进行安全检查,如发现违规、违纪行为,仍将按校纪校规严肃处理。

3、实行留校住宿同学负责人制度。暑假期间为加强与同学间的联系,每个寝室安排了小组长,小组长每天向各班班长反馈情况,班长负责协助辅导员进行具体的管理工作。若出现突发事件时,班长及时跟辅导员汇报。

666666666666666666666.png


     贾靖老师还对留宿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与自我保护教育,强调了寝室安全、宿舍用电、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求职安全等各方面的问题,尤其强调杜绝酗酒闹事、避免到野外水域游泳,禁止参与赌博、参与传销等违法活动。

    最后贾靖老师希望留校同学合理安排时间,可以去法院、检察院、律师事务所实习,认真准备考研复习、司考复习,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或兼职,度过一个充实、愉快、文明、有意义的假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