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访问新生,增进了解 ——记法学院领导及两委代表走访新生寝室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7日
  查看:371
  来源: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院2016级新生对大学生活的适应情况,9月3日法学院2016级辅导员李刚老师以及各位班主任和两委的各个代表分两个批次走访了学生寝室,为同学们送去了温暖与关怀。

李刚老师及各位班主任希望借此活动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及时帮助大家解答一些学习、生活上的疑惑并提出自己的经验建议供大家分享,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其次两委的代表也借此机会向新生简单介绍了两委不同部门的日常工作以及加入部门要求等基本情况,欢迎新生的加入。同时两委的代表也提醒新生,在开学季会有许多陌生人推广广告、传单,希望他们提高防范意识和警觉意识,增强自我保护,不要轻易相信来宿舍推销商品的人员,谨防上当受骗。同时要注意宿舍的安全问题,出门关好门窗,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最后跟同学们分享了大学生活的经验,希望他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进入角色。

QQ图片20160907151933.png

通过这次寝室的走访,一方面加进了老师对学生日常生活的了解,另一方面加强了同学们的卫生意识与宿舍安全意识,与此同时学院领导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温暖了新生的心灵,让他们感觉到了家的温暖,感受了学院及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怀,更增进了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