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举办“中豪律师集团”专场招聘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查看:1192
  来源:

2016年10月25日,法学院在第六教学楼916会议室举办了中豪律师集团专场招聘会。本次专场招聘会上,法学院、文学院等相关学院的本科生及研究生积极参与并投放简历表达了求职意向。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2013级辅导员宇龙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招聘会分为宣讲和招聘两部分,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展现自我,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和现场招聘效果。

招聘会在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张宏英书记对中豪律师集团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招聘单位简要介绍了法学院2017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张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促进法学院学生对律师行业的了解并拓展同学们的就业视野。在宣讲环节,彭飞主任向毕业生介绍了中豪律师集团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企业概念及培养模式等相关信息,并说明了公司的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等相关基本情况。着重向毕业生展示了律师集团的发展道路及律所律师发展的主要方向,同时说明了有关人才培养及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随后,应届毕业生积极向彭主任提出一系列问题,其中包括律师行业发展前景及律师助理成长培养等。彭主任针对这些问题也给予了明确的回应并为在场学生提出实用性建议。宣讲结束后,中豪律师集团现场接受了简历,据统计法学院学生共提交简历40余份。

    此次专场招聘会不仅提供了较好的就业机会,主讲人结合自身经历的分享,同时也为同学们进一步形成积极地择业观创造了有益条件。

QQ图片2016102617225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