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大·西部法治论坛》第二届编委会成立大会暨换届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7日
  查看:491
  来源:

2016年11月3日中午,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师大·西部法治论坛》第二届编委会成立大会暨换届仪式,在四川师范大学六教九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副院长陈山、党委副书记张宏英、副院长张晓灵、分团委书记李刚老师以及编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换届仪式。 

换届仪式上,陈院长、张书记、张院长先后致辞。首先,陈院长对《师大·西部法治论坛》的创办历史作了简要回顾,之后表示:“创办好《师大·西部法治论坛》意义重大,编委会全体成员要有一颗事业心,一颗建功立业、抒写历史的事业心,遇到困难要迎难而上,要具有恒心和耐心。”并对编委会内部运作管理作出了重要指示。张书记对编委会给予了厚望:“《师大·西部法治论坛》是我们学院一个标志性的大事情,对学院品牌、形象的提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张书记指出:“编委会成员要齐心协力,分工明确,越做越好;遇到困难,欢迎向学院领导提出,尽可能为同学们创造好的条件开展相关工作。”随后,张院长对第二届编委会的成立表达了祝贺,并提出:“编委会要处理好包括编辑工作在内的大大小小的问题,增强集体凝聚力。”李刚老师也指出:“研究生与本科生之间的团结协作非常重要。”最后,余航同学就刊物经营、内部管理、财务管理三个方面,阐述了编委会未来的年度工作计划。

《师大·西部法治论坛》是由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主管、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学生主办的法学学生自办刊物。本刊的编辑委员会是最高决策机构。编委会成员包括主编、常务副主编、副主编、执行主编各部门负责人和责任编辑。

 

何昕航撰稿

IMG_369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