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乘风驰骋,扬帆新启航 ——记法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暨第十届法律文化节开幕式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日
  查看:956
  来源:

2016年11月27日晚上7点,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在桃李园三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以“心连新,梦飞young ”为主题的2016级迎新晚会暨第十届法律文化节开幕式。本次晚会与会人员有:法学院党委书记唐青利、党委副书记张宏英老师、副院长陈山、张晓灵,法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川师法学院部分优秀校友、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共计500余人。本次晚会得到了四川韬世律师事务所、成都市锦江区众合培训学校、成都市趣方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

在精彩的开场秀后,晚会正式开始,进入第一篇:新起点。

首先法学院党委书记唐青利老师致辞,表示新一年的大一新生在融入大学生活后,要有一个新开始,唐书记讲到法学院今年在各个方面斩获的优异成绩,并希望新生能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开启自我新未来。

接下来由校艺术团合唱队带来了动听的合唱曲《爱情树》,还有由电子科技大学魔术协会的学长带来的精彩表演,晚会伴随着热烈的氛围和抽奖环节进行着,此后,相声《相声新势力》、串烧歌曲《那些年的小幸运》无不展示着新的力量,以及富含创意的话剧、2015—2014级两委干部带来的舞蹈。

在激动人心的歌舞表演后,四川韬世律师事务所主任、法学院2002级谭万潇学长发言,寄语新生砥励后进,并以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激励学子在法学道路上前进。为感恩母校,在谭万潇主任的倡导下,四川韬世律师事务所在法学院设立了“韬世励志奖学金”,每年资助两万元,用于奖励法学院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唐青立书记向校友韬世律师事务所谭万萧学长颁发了本科生导师证书,随后,张宏英副书记上台接受了捐赠并和韬世律师事务所三位合伙人共同对本年度韬世励志奖学金的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

用歌声诠释梦想,用活力展现信念,在川师这片土地上,活力与梦想并存,新的起点新的展望,绵延不绝的希望昭示着法学院莘莘学子的信念。

而后进入第二部分:梦启航。

此刻悠扬的器乐合奏《时间煮雨》响起,接下来依次有研究生带来的舞蹈、雁声助学会的手语表演,精彩的表演也激励着新生不断前进,晚会接近尾声时,由2016级法学院班主任带来节目《那些花儿》,并希望新生努力学习,健康开心,创造未来。

进入尾声时,晚会以《我的未来不是梦》结束,含义深刻,新的一年新的梦想,往昔峥嵘岁月化作今昔前进的力量。

本次晚会在悠扬的歌曲声中圆满结束,晚会是一个新的开端,这条漫长的道路终会走向终点。前路之师,砥励后进,2016年的新生定会开创属于自己的未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