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两篇硕士论文被评为2016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月11日
  查看:1637
  来源:

刚刚召开的校学位委员会投票表决产生了2016年度校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我院于新循教授、陈山教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王赛男、余秋莉同学撰写的硕士学位论文获此荣誉。


附学校文件: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校研字[2013] 9 号文《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规定,经硕士点民主推选,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推荐,研究生院审核,第十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16年第3次会议投票表决,评选出1篇2016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1、《《楚辞》神话研究》(作者 文学院  中国古代文学 李进宁。导师 李诚)

评选出39篇2016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1、《一些广义变分不等式的投影算法》(作者 数学与软件科学学院  运筹学与控制论 涂凯。导师 夏福全)

2、《交换半环上的可逆矩阵与矩阵的秩》(作者 数学与软件科学学院 基础数学 廖亚林。导师 王学平)

 3、Pn-内射模与P∞-内射模》(作者 数学与软件科学学院 基础数学 谢晋。导师 王芳贵)

 4、《论叶广芩家族小说的戏曲叙事》(作者  文学院   中国现当代文学 彭靖。导师 邓利)

 5、<诗经>用乐文献考索》(作者 文学院 中国古代文学  苏睿。导师  熊良智)

6、《四川巴中地区方言音系调查研究》(作者 文学院 汉语言文字学  杨波。导师  周及徐)

7、《中学漫画型材料作文审图立意思维教学研究》(作者  文学院 课程与教学论 唐燕。导师 马正平)

8、《初中记叙文写作的序列化训练研究》(作者  文学院 学科教学(语文) 方晓琴。导师 张伟)

9、《铁酸铋基无铅压电及单相室温多铁性陶瓷的结构、铁电/压电及磁性质研究》(作者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无机化学 郭勇全。导师 赁敦敏)

10、《并苯盘状液晶和并噻吩棒状液晶: 合成、介晶性和电学性能》(作者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有机化学 安玲玲。导师 赵可清)

11、《基于外显测量和内隐测量下的高校学生马基雅维利主义人格研究》(作者 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  发展与教育心理学 。导师 梁斌)

12、《权力和地位的分离效应对个体谈判的影响》(作者 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 发展与教育心理学 郑羽彤。导师

13、《日本明治前期国家主义教育思想研究》(作者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世界史 高育莹。导师 许晓光)

14、《南朝皇权与士族》(作者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中国古代史 赵直。导师  谢元鲁)

15、《金陵大学的边疆研究(1930—1945)》(作者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中国近现代史 钟荣帆。导师 汪洪亮)

16、《纳米复合材料中界面扩散和斯格明子思维研究》(作者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凝聚态物理  斯文静。导师 赵国平)

17、《环状光束在大气湍流中沿斜程路径传输的闪烁特性和能量集中度的研究》(作者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光学  陈鸿。导师 季小玲)

18、《Kerr下转换非线性晶体对双模光机械系统中纠缠及压缩性质的影响》(作者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理论物理  李俊红。导师 侯邦品)

19、《贵金属氮化物TMN2(TM=Ru,Rh,Os,Ir)物性的第一性原理研究》(作者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原子与分子物理  董冰。导师 周晓林)

20、《高中物理常态化翻转课堂教学实践研究》(作者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学科教学(物理)  俞献林。导师 周晓林)

21、《“二四分段课程改革”初中物理教学的实践研究》(作者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学科教学(物理)  李佳琰。导师 熊天信)

22、《移动社交网络中节点合作行为与路由算法的研究》(作者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信息对抗  徐小琼。导师 周朝荣)

23、《论阿尔都塞的新唯物主义》(作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哲学 宋凯旋。导师 吴书林)

24、《当代中国城市交往伦理研究》(作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 伦理学 黄各。导师 唐代兴)

25、《我国破产财产除外制度的检视与建构——以基础权利为中心》(作者 法学院 民商法学 王赛男。导师 于新循)

26、《论道路交通事故中的监督管理过失责任》(作者 法学院 刑法学 余秋莉。导师 陈山)

27、《土壤腐殖酸对不同介质中钒的吸附-解吸研究》(作者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 自然地理学 刘梦。导师 王华静)

28、《基于遥感与GIS的区域土地利用变化与生态安全评价研究—以四川省乐山市为例》(作者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  遥感技术与应用 王怀英。导师 彭文甫)

29、《四川短尾(Anourosorex squamipes)环境适应性的初步研究》(作者 生命科学学院 生态学 李江。导师 宗浩)

30、《华重楼的种子结构与发育及快速繁育方法研究》(作者 生命科学学院 细胞生物学 刘银花。导师 王跃华)

31、《基于代谢组学与化学指纹方法对黑骨藤抗类风湿性关节炎活性部位的研究》(作者 生命科学学院 植物学 李慧敏。导师 张宏)

32、《水稻种质木质素合成酶基因Os4CL1的等位变异及抗倒伏性研究》(作者 生命科学学院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吴泽芳。导师 曾礼华)

33、《实验式探究教学策略在高中生物学教学中的实践研究》(作者 生命科学学院 学科教学(生物) 邱段龙。导师 徐作英)

34、《民国小学美术课程标准的价值取向研究(1912-1949)》(作者 教育科学学院 民族艺术与教育 潘香夷。导师 巴登尼玛)

35、《在校大学生创业团队形成过程及教育反思研究》(作者  教育科学学院 高等教育学  任红婕。导师 陈莉)

36、《中国电影中的河南形象流变史—(1978—2014)》(作者 影视与传媒学院 电影 杨光。导师 谢建华)

37、《蜀绣传统技艺探究及其在礼服设计中的运用探索》(作者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美术学 乔熠。导师 乔洪)

38、《创新投入、外部监督与企业财务绩效的协同效应研究》(作者 商学院 会计学 于雪然。导师 胡艳)

39、《初中英语专家型教师与新手型教师课堂话语认知思维导向对比研究》(作者 外国语学院 课程与教学论 于丽娟。导师 刘芹利)

希望上述论文作者再接再厉,在科学研究的道路上勇攀高峰,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四川师范大学

                2017年1月5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